春武里62岁男子多车相撞死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Ban Bueng, 春武里 —

两辆皮卡车、一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之间发生大规模碰撞,导致一名 62 岁的摩托车手因被碾压而死亡。

昨天,19 月 XNUMX 日,多车相撞发生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 涉及的四辆车包括一辆青铜五十铃皮卡、一辆白色日产阿尔梅拉轿车、另一辆青铜五十铃皮卡和一辆红色雅马哈菲诺自行车。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最不幸的受害者是一名名叫 Saen Jiddeengam 的 62 岁男子,他骑着摩托车被一辆白色的日产轿车碾过。 Songserm Seeratham 救援人员在将他的尸体从车底解救出来后,当场宣布他死亡。

35 岁的日产轿车司机塔尼塔·旺塔 (Thanita Wongta) 告诉当地媒体,当萨恩 (Saen) 的自行车撞上他面前的一辆汽车时,她正开车在萨恩身后。 塔尼塔吓了一跳,说她在撞倒萨恩之前及时刹车了,但她身后的另一辆皮卡车撞到她身上,将她的轿车向前推,将萨恩压死。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从后面撞上日产轿车的皮卡车司机 Ong-art Sataworn 说,他正在运送一卡车蔬菜,已经试图刹车但失败了,因为他的货物太重了。

截至目前,62岁受害者的遗体已被送往附近医院等待亲人,有关各方将接受警方调查。 除萨恩外,此次坠机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