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在掩体破裂后坠入芭堤雅深井,一人死亡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芭堤雅 —

两名泰国男子正坐在井盖上聊天,落入一口极深的井中,爆裂,一名47岁男子死亡,另一名60岁男子奇迹生还。

1 月 20 日,Nongprue 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an 紧急救援人员于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赶到 Banglamung 的 Nong Pla Lai 分区 Soi XNUMX 的一处住宅,以营救两名掉入井中的男子。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报警的45岁继女Daoprakai Srikaew女士在极深的井边惊慌失措地等待警察帮助她60岁的继父Mr. Suphan Boonturn不慎落水。井和他的朋友。

两名遇难者被从井中救出,但素攀的朋友、47 岁的 La-ong Thephapong 先生不幸溺水身亡。 据 Daoprakai 女士说,她的父亲和他的朋友正在井盖上聊天和抽烟时,井盖突然破裂,他们俩都掉到了深井的底部,不久之后溺水的 La-ong 先生被淹死了。无法游泳并惊慌失措。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另一方面,Suphan 先生抓住一根小水管并挂在上面大声呼救,直到他的继女找到他并联系了警察。 在这起可怕的事故发生后,Suphan 被送往 Banglamung 医院,然而,除了情绪激动之外,他似乎没有受伤。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