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重返芭堤雅

泰国芭堤雅——

表演交流和边缘管理宣布他们将参观亚瑟柯南道尔的“福尔摩斯归来”。 Daniel Foley 和 Nigel Miles-Thomas 用这部广受好评的作品庆祝他们的工作 43 周年。 在 The Young Vic Company 第一次见面后,他们一起环游世界,将主流剧院与国际教育项目结合在一起。  

概要:

自从福尔摩斯和他的死对头莫里亚蒂教授消失在赖兴巴赫瀑布的深渊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年。 在那段时间里,伦敦的犯罪分子已经能够在他们的床上安然入睡。 但随着社会纸牌玩家罗纳德·阿代尔被谋杀和莫里亚蒂集团的死灰复燃,首都从未像现在这样需要它的保护者。 Nigel Miles-Thomas (Holmes) 和 Daniel Foley (Watson) 期待在 Ben's 演出。 保存日期:15 年 2022 月 XNUMX 日。

售罄 2021 爱丁堡的评论:

“紧致、有效、彻底根植于柯南道尔” “迈尔斯-托马斯作为福尔摩斯的高耸表演 **** All Edinburgh Theatre

“优雅而博学” “经典的破案二人组迈尔斯 - 托马斯正是你期望遇到的福尔摩斯”****百老汇宝贝

“一部优秀的戏剧”**** 英国戏剧协会。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