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表示,强烈劝阻外国人来泰国吸食大麻以消遣

照片:明亮的电视

国民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誓言要促进泰国成为领先的医疗用途大麻市场,并阻止外国游客出于娱乐目的访问该国。

部长于 17 月 1.5 日星期三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该部预计泰国的大麻市场将产生约 2 亿美元的早期收入,并且在非刑事化第一年之后将增长 3-XNUMX 倍。

他还重申,泰国将专注于仅用于医疗用途的大麻和大麻,目前不提倡娱乐用途。 因此,计划访问该国只是为了吸食这种植物的外国游客被劝阻了。

“所以说泰国的大麻是免费的,可以在任何地方吸食,这是假新闻。 这不是真的。 而且我们不欢迎这样的游客。 我们更希望游客来泰国,欣赏我们的文化和传统,看看我们国家的美丽,”阿努廷说。

然而,部长补充说,当人们完全了解大麻的用途时,未来可能会引入娱乐目的。

此外,该国的大麻政策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马来西亚,目前 研究大麻的使用 用于医疗目的。 部长还计划在下周的东盟卫生部长会议上与马来西亚公共卫生部长讨论这个问题。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