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塞缪尔·帕帕罗海军上将将于 18 年 2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访问泰国

以下是美国驻泰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PACFLT)海军上将塞缪尔·帕帕罗将于 18 月 21 日至 XNUMX 日访问泰国,与泰国皇家海军的高级领导人和同行会面。 这将是帕帕罗上将就任太平洋舰队司令部司令以来首次访问泰王国。 他的访问是我们为加强美泰联盟和推进自由和开放的印太地区而进行的定期和持续活动的一部分。

帕帕罗海军上将是宾夕法尼亚州莫顿人,1987 年被任命为海军。他是一名前入伍海军陆战队员的儿子,也是一名二战入伍水手的孙子。 他是一名美国海军飞行员,毕业于 TOPGUN,飞行时间超过 6,000 小时,完成了 1,100 次航母着陆。 帕帕罗海军上将毕业于维拉诺瓦大学,并获得欧道明大学国际研究文学硕士学位,以及海军研究生院系统分析理学硕士学位。 作为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世界上最大的舰队司令部——帕帕罗海军上将负责管理超过 200 艘舰艇/潜艇、1,200 架飞机以及超过 130,000 名水手和平民。 完整简历:https://www.cpf.navy.mil/Leaders/Article/2628260/admiral-samuel-j-paparo/

美国太平洋舰队与盟国和伙伴合作,推进印太海上安全并加强地区稳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pf.navy.mil/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塞缪尔·帕帕罗海军上将将于 18 年 21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访问泰国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