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乘客在素万那普机场被捕,据报道试图将受保护的野生动物走私到他的祖国

曼谷 –

据报道,一名印度国民于 16 月 XNUMX 日星期二试图将包括耳廓狐和狨猴在内的几种活体保护动物走私到他的祖国后,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被捕。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处长 Prasert Sornsathapornkul 透露,机场安检在 11:00 左右在印度乘客的一个旅客包中发现异常,可能是生物。下午。 星期二。

野生动物和素万那普动物检疫所官员随后开始搜索,发现六种受保护的野生动物,共 17 只动物,藏在一个装满食物和零食的袋子里的塑料篮子里。

这些动物包括一只耳廓狐、一只浣熊、八只狨猴、三只巨蜥、两只绿色石龙子和两只白化蟒。

这名 21 岁的印度乘客后来被确认为阿比拉什·安纳杜里 (Abilash Annaduri),他被抓获接受法律诉讼。 他最初被指控未经许可出口野生动物和违禁品,违反了该国的野生动物保护和保护法和海关法。

嫌疑人没有对这一发现发表评论。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