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缅甸工厂工人在春武里的悲惨机器事故中丧生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潘通,春武里 —

一名 18 岁的缅甸工厂工人将头卡在他正在工作的机器中,悲惨地被勒死。

昨天,15 月 18 日,这一可怕而悲惨的事件发生在 Print and Pack Company 位于春武里府 Phan Thong 区的工厂。 据报道,在这家纸包装公司工作的 XNUMX 岁的缅甸受害者 Tat Mud 不小心将头卡在了一台大型工作机器中。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Chaturatham Prateep Phan Thong 基金会的救援服务试图解救年轻的受害者,但由于机器的大小而失败,因此他们不得不等待专家。 一小时后,受害者终于获释,但他已因头部严重受伤而死亡。

受害者的同事(其姓名被执法部门隐瞒,等待进一步调查)告诉潘通警方,受害者正在将纸张放入机器中,可能是被什么东西绊倒了。 他说他没有看到整个事件,因为他出去了。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据潘通警方称,他们将审查工厂内的闭路电视摄像机,如果他们发现事故是由业主的鲁莽造成的,他们可能会对公司业主提出指控。 然而,警方还表示,该事件可能只是一场悲惨的事故,他们将审查录像以确定这一点。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