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致命火灾造成 12 人死亡 19 天后,警察继续严格部署在“B 山”夜总会,在逮捕令后开始搜查假定的酒吧老板的房子

春武里 –

悲惨事件发生24天后,Phlu Ta Luang派出所的当地警察继续在“山B”娱乐场所前12小时严密部署。

该事件导致 13 人立即死亡,另有 6 人在医院被宣布死亡,截至今天,即 19 月 16 日,死亡总数达到 30 人。 此外,还有 XNUMX 人受重伤并使用呼吸机,XNUMX 多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周二,有人看到三名警察驻扎在会场。 根据他们的声明,警方将部署警力密切关注现场,直到工程团队前来调查并确定火灾的最终原因。 同时,禁止任何人进入或在现场内部和周围移动物品。

至于一个之后的过程 对假定的实际酒吧老板 Somyot Panprasong 发出了逮捕令,o周一,春武里府警察局派出 10 多名警察包围嫌疑人的房屋,然后根据搜查令进行搜查。 Somyot 无处可寻,还没有向警方报案。

尽管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他可能正在考虑逃离该国,但警方仍鼓励 Somyot 自首。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