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武装男子殴打警察并试图逃离宝马

芭堤雅 —

一名持枪男子因涉嫌殴打警察并试图驾驶他的宝马汽车逃跑而被捕,并携带枪和 40 颗子弹。

波尔。 昨天,6 月 14 日上午 XNUMX 点左右,芭堤雅警察局的 Prabchok Asasuk 中校回应了三人在芭堤雅 Soi XNUMX 发生的争执。

警察到达小巷的尽头,看到后来被确认为 42 岁的 Jane Ditphakdee 的男性嫌疑人正在与一对夫妇争吵。 Prabchok警官注意到简腰间挂着一把枪,所以他迅速决定介入三人之间,要求对简进行搜查。

随着警官的靠近,简突然对他打了两拳,将他击倒,然后冲向他的宝马,然后飞驰而去。

Prabchok 警官随后开车追赶他并要求增援,因为他知道 Jane 有武器并且很危险。 两人在芭堤雅当地的道路上追逐,直到简的车在 Nongprue 分区芭堤雅省水务局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撞上电线杆。

简虽然被警队围住,但仍不肯投降,企图强行闯过去,但寡不敌众,最终被捕。 Prabchok 警官说,他在 Jane 的宝马车上发现了一把手枪和各种类型的 40 颗子弹,据报道他承认拥有这辆车。

最初,简被指控未经许可携带枪支、将武器带入公共场所以及袭击执法人员。 据报道,他采取戏剧性行动的原因是他试图攻击之前与他争吵的那个女人,但她已经有了丈夫。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