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Chachoengsao的农场池塘里发现了一头大象小牛,推测是昨晚淹死的

北柳-

15 月 XNUMX 日星期一,在北柳府 Tha Takiab 区一个当地农场的池塘里发现了一头野生小象尸体,据推测是在周日晚上与象群一起游泳时溺水身亡。

Thakiab 区长 Rasmin Pruksathorn 和野生动物保护官员在接到当地村民的通知后,于今天早上抵达现场,发现一头小象的尸体漂浮在他们农场的池塘里。

ชาวบ้านพาชี้จุดลูกช้างตกน้ำ

47 岁的农场老板 Kraisorn Dusadee 告诉官员,当地居民听到数十头大象在池塘里游泳,但他们都不敢出来目睹这一事件。 他们一直等到早上,才发现小牛漂浮在水中。

根据初步检查,这头雄性小牛大约 6 至 7 个月大,预计会被其他大象踩到并最终淹死。 尸体将在接下来的步骤中被送到考昂街奈野生动物保护区进行尸检。

图片提供:77kaoded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