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叻他尼在为期三天的长周末迎接超过 57,000 名泰国和外国游客

素叻他尼 –

据泰国旅游局 (TAT) 57,000 月 12 日星期日报道,素叻他尼在 14 月 14 日至 XNUMX 日的一个长周末接待了超过 XNUMX 名游客。

TAT 素叻他尼办事处主任 Nanthawan Siripokphat 透露,约有 57,243 人前往该省,其中 32,604 人是泰国人,24,639 人是外国人。

酒店预订率平均为 54.39%,平均 3 天。 TAT 预计游客消费的总收入将约为 455.84 亿泰铢,而平均每天的消费为 3,100.43 泰铢——每位泰国游客为 2,507.28 泰铢,每位外国人为 3,695.99 泰铢。

Nanthawan补充说,每个旅游景点都熙熙攘攘的原因是天气好。

“最近的大海很美,值得一游,尤其是在所有三个受欢迎的岛屿上。 帕岸岛举办满月派对,苏梅岛有越野赛,涛岛有很多潜水游客。 大陆的几个旅游景点,如森林、倾盆大雨和拉差普拉巴大坝,本周末也很忙,”她说。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