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屋业主和员工在芭堤雅步行街免费赠送餐点庆祝母亲节

芭堤雅步行街——

Stone House 的老板和工作人员在芭堤雅步行街免费赠送餐点来庆祝母亲节。

赠送免费食物的慈善活动于 5 月 12 日下午 90 点左右在步行街的 Stones House 夜总会前举行。 仁慈的店主安彭高桑夫人和她的员工免费为需要帮助的人分发了各种菜肴,称这次活动是为了纪念诗丽吉王后的 12 岁生日,同时也是 XNUMX 月 XNUMX 日的母亲节。

许多人排队领取免费的饭菜,如Som Tam、小吃、水和其他必需品。 即便如此,他们仍然必须遵守 Covid-19 规定,例如戴口罩和保持双手清洁。 安波恩女士说,她每年都会重复这一活动,以减轻他人的痛苦。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