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B 俱乐部火灾 18 岁女孩昨天去世,死亡人数上升至 17 人

梭桃邑——

昨天,18 月 17 日,一名 12 岁的女孩在医院去世后,Mountain B 俱乐部火灾的死亡人数上升至 XNUMX 人。

官员昨天证实,一名名叫“Mind”的 17 岁女孩于 10.14 月 12 日晚上 18 点 XNUMX 分左右在巴吞他尼省的法政大学医院安详去世,使 B 山俱乐部火灾的死亡人数达到 XNUMX 人。

Mind 的 27 岁姐姐 Sawarot Wongsuk 女士告诉媒体,她的妹妹因重伤已从梭桃邑区诗丽吉王后海军医院转移到国政大学医院。 据她姐姐说,受害者的右腿因血液感染不得不被截肢,但最终也无法挽救她。

Sawarot 说 Mind 不得不暂时辍学以帮助她的母亲谋生。 她和她的两个朋友一起去了B山俱乐部,其中一个18岁在火灾中丧生,另一个可以逃脱。 她的姐姐说,她的葬礼将在梭桃邑的 Wat Rangsi Sunthon KM 5 举行。

心灵是山 B 俱乐部火灾的第 18 次死亡,继 海军军官 10 月 XNUMX 日,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来拯救他人。

芭堤雅新闻指出,泰国进入俱乐部的法定年龄为 20 岁,而 Mountain B 俱乐部的老板最近承认,他不知道未成年人是如何溜进来的。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