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司机在芭堤雅撞上静止的汽车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芭堤雅 —

一名韩国女司机在芭堤雅的一条街道上将她的轿车撞向一辆静止的汽车,并受轻伤。

事故发生在 9 月 44 日星期二,地点在 Homepro 中心附近的素坤逸路。 据报道,XNUMX 岁的韩国国籍 Kim Miseon 撞上一辆静止的汽车并翻到驾驶员一侧,她被困在她的白色本田思域中。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救援队随后帮助她下车并治疗她的轻微擦伤。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照片:มุมข่าวพัทยา

目击事故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卖面者告诉记者,金女士的轿车高速晃动。 然后,她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客户的红色本田城。

截至发稿时,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将传唤金女士和对方进行审讯。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