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新闻/TPN National 祝母亲节快乐和太后生日快乐

国民 -

在泰国,每年 12 月 XNUMX 日都会庆祝母亲节,以纪念全泰国人民的母亲诗丽吉王后陛下的生日。

妈妈 Rajawongse (MR) Sirikit Kitiyakara 出生于 12 年 1932 月 90 日,是 Nakhatra Mongkol Kitiyakara 王子和妈妈 Luang Bua Snidwongse 的长女。 今年是她XNUMX岁生日。

为了庆祝泰国的母亲节,泰国人会穿蓝色,这是太后的颜色。 公共场所和政府机关将用国旗、太后的私人旗帜和太后的肖像装饰他们的地方。

由政府官员组织的布施仪式将在早上举行,随后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烛光仪式和烟花表演。

在家庭中,孩子们传统上会向母亲献上茉莉花,象征着母性和无条件的爱。 大多数学校都会为学生举办母亲节仪式,以表达对他们心爱的母亲的尊重和感谢。

母亲节也是家庭团聚的日子,因为许多泰国家庭会聚在一起带妈妈吃晚饭,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的工作人员祝愿王太后和母亲节快乐!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