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木兰”热带低气压引起的大雨,泰国北部和东北部的几个地区周五遭遇山洪暴发

泰国北部/东北部 –

由于“木兰”热带低压造成大范围暴雨,泰国北部和东北部的几个地区自 12 月 XNUMX 日上午以来面临山洪暴发。

据泰国气象部门称,减弱的低气压将在今天泰国北部和东北部的一些地方造成大雨至特大雨,导致可能发生山洪和洪水泛滥,尤其是沿水道和低地附近的山麓地带。

受影响的省份包括夜丰颂、清迈、清莱、南奔、南邦、帕尧、南府、帕府、程逸府、达府、彭世洛府、黎府、廊布南普府、廊开府和乌隆他尼府。

据报道,在帕尧省的富桑县,来自南邦森林的山洪自凌晨 3:00 起席卷了村民的房屋,迫使人们在清晨撤离。 省长Sakrit Salakkham命令相关机构立即为村民提供便利,士兵和志愿者也到场提供紧急援助。

与此同时,据报道,南省的五个地区发生了山体滑坡,即清巴生、博克鲁亚、普阿、通昌和孟地区。

当地居民被建议撤离到更高的地区,同时部署交通官员清理道路上倒下的树木、岩石和碎片。

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