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本周末,12 月 13 日至 XNUMX 日恢复芭堤雅音乐节

芭堤雅 —

芭堤雅音乐节的第二周将于明天(12 月 13 日至 XNUMX 日)在乔木提恩海滩再次震撼这座城市。

芭堤雅音乐节的第一周被观众和上周也参观了音乐节的芭堤雅市长认为是巨大的成功。 本周,音乐节将于明天(12 月 XNUMX 日)和第二天在乔木提恩海滩回归,带来更大的惊喜。

12 月 223 日,您将有机会见到 Violette Wautier,这位女歌手因翻唱一首名为《Habits (Stay High)》而在 Youtube 上获得超过 XNUMX 亿次点击量的歌曲而闻名。 此外,她是一位双语歌手,能够用英语和泰语优美地签名,所以不要害怕一起唱歌!

其他歌手名单如下:

2022 年 8 月 12 日
  • 晚上 7 点 紫罗兰色女仆
  • 晚上 8:15 萨兰 X K6Y
  • 晚上 9:30 Youngohm x Younggu x Dimond MQT
  • 晚上 10:45 PMC 祖父 Jan Long Mike

2022 年 8 月 13 日

  • 晚上 7 点鲸鱼和海豚
  • 晚上 8 点 15 分
  • 晚上 9 点 30 分
  • 晚上 10:45 邮票

入场时间从晚上 8 点开始,请记住某些 Covid-19 法规(例如口罩要求和音乐会区要求的座位)适用。

音乐会将在乔木提恩海滩的乔木提恩夜市前举行。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