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卡车在斯里拉差翻车并压死司机

是拉差 -

一辆吊起 17 吨巨大混凝土柱的起重卡车在 Sri Racha 的一家私营公司港口翻倒并压死司机。

波尔。 9 月 XNUMX 日,Boonlai In-iam 上尉在 Sri Racha 的 Thung Sukla 分区的一家私营公司港口接到致命事故的通知,并与 Sawang Prateep 救援队一起赶赴现场。

一辆巨大的起重机卡车被发现坐在驾驶室里,车轮指向天空。 被困在皱巴巴的机舱里的是 49 岁的男性司机 Salid Panthong,他之前试图举起一根重达 17 吨的巨大混凝土柱,但起重机失去平衡并倾覆。

在另外两台起重机的帮助下,起重机被抬到直立位置,但被困太久的萨利德因在驾驶座上受伤而死亡。 截至记者发稿时,起重机翻转的原因尚不清楚,而受害者的尸体被转移到附近的医院进行进一步的宗教仪式。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