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警告,非法集会可能面临 2 年监禁或 40,000 泰铢罚款

照片:iLaw

国民 -

泰国皇家警察于 8 月 2 日星期一警告公众不要举行大型集会和混合活动,因为他们可能因违反防止 Covid-40,000 传播的规定而面临 19 年监禁或 XNUMX 泰铢的罚款。

警方副发言人 Krissana Pattanacharoen 透露,专员 Suwat Chaengyodsuk 指示全国官方机构检查高风险地区并监控包括大型集会在内的活动。

根据政府最近发布的禁止导致 Covid-19 的集会和大型集会和混合的问题,如果发现,如果未经曼谷省长、省长或省政府许可,当局可以禁止此类活动。

副发言人补充说,这包括民主示威者的和平集会。 但是,从今年 XNUMX 月开始,必须通知示威并获得 BMA 或政府官员的批准。

否则,组织者可能会被指控违反《紧急情况下的公共行政法》,最高可处以 2 年监禁和/或 40,000 泰铢的罚款。 尽管如此,Krissana 坚持认为该规则并不是专门为限制言论或抗议自由而设计的,而是为了确保每个人都健康并阻止 Covid。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