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之路”Soi Dog在泰国绝育次数达到750,000万次

Soi Dog 基金会刚刚超越了为泰国超过 750,000 万只流浪狗和猫进行绝育和疫苗接种的重要里程碑,并有望在 2024 年之前达到 XNUMX 万只动物的目标。

该基金会的 CNVR(捕获、绝育、疫苗接种、返回)计划于 2003 年在普吉岛启动。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并在全球慷慨捐助者的支持下,该基金会已发展成为最大的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没有此类计划。 

Soi Dog 的移动项目主要集中在大曼谷和南​​部地区,不过他们也支持全国超过 16 个省份的项目,包括北碧府、春武里府、清迈府和宋卡府。 

截至目前,已有 652,535 只狗和 109,507 只猫通过了该计划,避免了数百万不想要的小狗和小猫的出生。 去年年底,该基金会宣布与金边的柬埔寨动物救援组织 (ARC) 合作,这是他们在泰国以外的第一个动物绝育项目,以进一步有效控制东南亚的流浪狗数量。

然而,所取得的显着数字主要来自 Soi Dog 在大曼谷和南​​部省份的 12 个流动诊所的工作,每个团队每天为 40 至 45 只动物进行绝育和疫苗接种。 Soi Dog 在首都的工作得到了广泛认可,今年 214 月,他们有机会向曼谷省长 Chadchart Sittipunt 先生展示其成果,后者已承诺将流浪动物数量管理作为其“工作计划”的一部分。 “XNUMX 计划改善曼谷”。

在与曼谷市政府(BMA)和相关非政府组织讨论改善曼谷狗狗福利的会议上,Soi Dog CNVR 总监 Tuntikorn Rungpattana 博士也分享了基金会在曼谷运营绝育项目的经验这是对当地对流浪狗态度的调查结果,证明了其成功。 州长和他的团队同意绝育作为流浪动物种群管理最可行方法的概念,并将继续与 Soi Dog 合作,制定他们自己的城市控制计划方法。

由于没有政府资助,Soi Dog 的工作完全依赖于具有类似目标并热衷于改善亚洲动物福利的个人和资助组织的捐款。 对于在泰国首都的 CNVR 项目,Soi Dog 一直与英国最大的狗福利慈善机构 Dogs Trust 的分支机构 Dogs Trust Worldwide 合作。 Dogs Trust Worldwide 提供 50% 的运营成本,使该团队每月能够为 8,000 只动物进行绝育和疫苗接种。 曼谷大都市区已对超过 400,000 万只动物进行了绝育和疫苗接种,重要的日常维护举措为该计划的持续有效性做出了贡献。 

国际伴侣动物管理联盟(ICAM)专家最近对曼谷当地人的态度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绝育不仅可以显着改善流浪狗的健康,还可以增强流浪动物与人类社区之间的关系。 调查发现,居住在 Soi Dog 开展绝育项目的地区的人们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狗造成的问题有所减少。 来自 Soi Dog 尚未参加该计划的地区的人们给出了相反的答案。 

“我们还注意到主人或照顾狗的明显迹象,包括戴项圈,或人们与狗密切互动,例如玩耍或喂食。 其中一些可能无法传达合法所有权,但确实表明人们更有可能更好地照顾狗,”通蒂科恩博士说。

从泰国南部的普吉岛到柬埔寨的第一个海外项目,19 年来,Soi Dog 证明 CNVR 是管理流浪动物数量过多的唯一人道且可持续的方式。 该基金会将继续运行其 CNVR 项目,即将进行 XNUMX 万例绝育手术。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