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泰国结果:最终结束泰国道路上的大屠杀需要什么?

女子在泰国是拉差的学校意外受伤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最终结束泰国道路上的大屠杀需要什么?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可能需要很少的上下文,但 仅在芭堤雅就有三人(其中两人是外国人)在单独的摩托车事故中丧生的第二天, 我们想听听读者的意见。 什么最终可以阻止......或严重遏制......泰国道路上导致数千人死亡和受伤的大屠杀? 这个 昨天在孔敬发生了一起小型货车事故,导致八名市场卖家(均为女性)前往寺庙时丧生。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 不能在这里发布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理查德 A-在我超过 45 年的泰国驾驶生涯中,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灾难,并且怀疑它是否会有所改善。 只是没有任何适当的培训或规则和法律的执行。

–=-=–=-=-=-=-=-=

Johan H-Drunk 驾驶,他们从保险公司那里得到任何回报吗? 让司机(如果他们幸存下来),付出代价。 需要有更严厉的后果,RTP和司法系统没有任何帮助。

-=-=-=-=-=-=

泰特斯 R-嗯,这在短时间内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如果警察真的对所有过度使用的摩托车和汽车司机,对所有将他们的摩托车和踏板车变成地狱机器的人,对闯红灯的罪人,对单行道的司机和违反安全线的人,以及对那些相信如果他们在人行道上开车,没有车牌,开车没有灯是微不足道的。 问题如此多样化,20 年内可能无法解决,但政府应该增加警力,给他们丰厚的报酬,给他们严格的指导方针,最终结束这种令人不快和不幸的街头大屠杀。 罪犯必须被记录在数据库中。 屡犯后,没收车辆并下令进行心理能力测试!

-=-=-=-=-=-=-

格雷厄姆——应已在芭堤雅生活了 12 年的读者的要求,我只能说,关于道路上的死亡事件没有任何改变。

逐项列出了必要的主要原因/预防措施:-
aa) 与包含车辆、车主、保险、税收和测试日期的详细信息的车辆登记数据库相关联的测速摄像机。 超速(大多数事故的原因)可以轻松识别和处理超速罚款和驾照积分!
bb) 指示“城市限速”的更好的警告标志,即“您正在进入城市限速”。 那些忽视的人应该受到惩罚
cc) 更好的交通监管
dd) 保险!!! 虽然驾驶考试已经改进并且比以前好得多,但车辆保险方面没有任何变化。
众所周知,在没有对车主/驾驶员或车辆进行任何适当检查的情况下,在 DLT 测试中心(如糖果)发放相当无价值且几乎一无所有的保险。
除非将保险方面交给私营部门,否则一切都不会改变,没有经验或不合适的人将继续能够通过他们的“改装”五十铃皮卡获得最低保险(降低悬架,宽轮伸出车身,走得更快嘈杂的排气管等)
欧洲不允许车辆改装,除非车辆经过保险公司检查,获得政府交通部门的批准,并且会大幅增加保费。
私营部门的保险当然意味着根据风险大幅增加,但让私营公司在签发保险之前检查车辆并对车主/司机进行背景调查将在一夜之间减少大屠杀。
如果您有能力购买车辆,那么您需要能够驾驶它并支付所涉及的保养和费用。
我要重申,“保险”是减少道路死亡、事故和改善道路安全的关键。
 此致
格雷厄姆
-=-=–=-=-=
David NI 在许多不同的国家生活和驾驶过,我觉得泰国有一些世界上最糟糕的司机。 有必要让司机接受更多的教育,他们也需要尊重所有的道路规则。
我不能从我家开车 1 公里而不目睹许多交通违规行为
作为一个例子
1.不戴头盔
2. 没有车牌,很可能没有保险
3. 晚上骑不开灯的摩托车
4. 在马路上逆行
5. 鲁莽操作车辆
6.不注意施工标志特别是减速
7. 让未成年司机驾驶车辆
8 不根据路况驾驶车辆。 一个典型的借口是
事故不是我的错,因为当时正在下雨,而且路面很湿。
该列表可以继续下去。 不仅需要更好的教育司机,还需要更多的警察存在,所以当人们违反规则时,他们需要被开出罚单。 不只是警察因为外国人有钱而针对外国人。
如果警察从违法的个人那里拿钱,他们应该被停职。
除非改变来自高层,否则什么都不会改变。
也许如果警察开始扣押车辆而无需支付罚单,人们可能会改变他们的驾驶习惯。
很多泰国司机觉得他们可以为所欲为,这种态度必须改变
-=-=-=-=-=-=-=-

帕特里克 M-

我的建议并不是要结束泰国道路上的大屠杀。 但要减少它。 据报道,泰国的摩托车死亡率是世界上最高的。 头部受伤是导致摩托车事故司机和乘客死亡的主要原因。 摩托车头盔可以将死亡人数减少近 40%。 在泰国,只有不到 50% 的摩托车司机戴头盔,而只有大约 20% 的乘客戴头盔。 大约 8% 的儿童戴头盔。
在越南,摩托车比泰国更为普遍,一项 2020 年在胡志明市的研究报告称,该市超过 90% 的司机戴着头盔。
那么问题是如何让更多的摩托车司机和他们的乘客戴上头盔。 在拉丁美洲解决一个不相关问题的一种解决方案是制定一种社会规范,类似于越南的规范,其中戴头盔是常见的程序。
有几种方法可以实现这一点。 在拉丁美洲,受到攻击的问题是家庭生育太多孩子,导致贫困加剧。 政府希望家庭使用节育措施,但强烈的天主教禁令使这变得困难。 肥皂剧和电视剧在洛杉矶很受欢迎,就像在泰国一样。 电视剧的制片人所做的是留下建议,即节目中的角色在发生性关系之前会使用节育措施。 泰国肥皂剧演示期间头盔使用的类似模型表明这是正常行为。
此外,政府可以开展一项广告活动,暗示泰国的社会规范是戴头盔。 因此,选择不戴头盔的骑手将被视为反社会行为。
规范建模可以在泰国发挥作用吗? 想想有多少泰国人一直戴口罩并继续戴口罩(即使没有政府限制)。 在泰国,戴口罩已成为一种社会规范。
-=-=-=-=-=-=-
最大 I-Awareness 活动,然后是强制执行。 我记得当强制性安全带法通过时,美国几年前的抵抗。 一些较农村的州选择不执行它。 直到不分配联邦公路资金的威胁生效,才开始勉强在全国范围内遵守规定。 我要说的是,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处罚生效后,无论是安全带、头盔还是醉酒驾驶,都必须迅速执法。 我会说这是一个20年的项目。
-=-=-=-=-=–

史蒂夫K-

一个只被谈论过的问题怎么会有结局或解决方案呢?
在真正实现它的权力之前,什么都不会改变。
-=-=-=-=-=-
Tara R-不会发生,但泰国人很乐意戴上他们几周没洗过的无用布口罩,独自开车、醉酒、走错路、开得太快、没有头盔没有灯。

-=-=-=-=-=-

弗兰基 D-

司机必须停止自私,必须开始承认他们不是路上唯一的人。
道路礼仪!
-=-=–=-=-=-
Jimmy S-将高速公路速度从 120 更改为 100 可能会导致更多事故。 会有很多恼怒的人,我星期四要去,通常大部分时间都在 120 进行,这将使到达那里变得更加困难
-=-=-=-=-=-
罗伯特 U-任何事情都需要多年的积极执法和教育才能开始改变。
-==-=-==-=
Robert B-教人们如何正确驾驶,确保他们都上过课并获得驾驶执照
-=-=-=-=-=-=
安德烈 L-强制性头盔,必要时由政府资助,并获得适当的教育许可证
-=-=-=-=–=-
大卫 A-没有快速解决办法。 必须教育孩子,并将其与持续的执法和更安全的道路相结合。 话虽如此,如果有真正的愿望,他们至少可以很快将其减半。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