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泰国夜店致命火灾、Na Jomtien 街头小贩重新营业等

问候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发生在我们的当地的顶级故事 区, 芭堤雅和春武里,从 1 年 2022 月 7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让我们看看你可能错过了什么!

1. 新市场的街头小贩恢复了 Na Jomtien 海滩的生机

市场每天下午 5 点至晚上 11 点开放。 实际上有两个市场,一个靠近乔木提恩大皇宫,一个靠近乔木提恩海滩的救援咖啡。

新市场的街头小贩恢复了 Na Jomtien 海滩的生机

2. 春武里府地区因大风导致收费站屋顶倒塌

由于他们是在曼谷发生致命的立交桥倒塌之后才来的,当地居民对此表示担忧。 幸运的是,没有人在这次事件中受伤。

春武里府地区强风导致收费站屋顶倒塌

3.春武里/梭桃邑地区著名酒吧发生火灾,15死34伤

上周该地区最大的故事,正在进行的调查仍在生效。

春武里/梭桃邑地区著名酒吧发生火灾 13死34伤

4.B山夜总会老板有条件保释,妻子称他不是为他人牺牲的山羊

业主目前正在前往参观每个受害者的葬礼。

Mountain B夜店老板有条件保释出狱,妻子称他不是为他人牺牲的山羊

5. 据报道,澳大利亚男子假装在芭堤雅租公寓,从17楼跳下身亡

一个悲惨的故事,一名41岁的澳大利亚男子假装看着出租的房间,走到阳台上,当着出租人的面跳楼身亡。

据报道,澳大利亚男子假装在芭堤雅租公寓从17楼跳水身亡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芭堤雅新闻希望下周能给你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