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中国色情工作室在春武里地区的行为中被捣毁,四人被捕

图片:每日新闻

梭桃邑—

Sattahip 和 Na Jomtien 警方在春武里 Sattahip 区的行动中捣毁了一家中国色情工作室,并逮捕了四名嫌疑人,其中包括一名 20 岁的年轻演员。

5 月 XNUMX 日星期五,包括梭桃邑警察和 Na Jomtien 警察在内的一个警察联合小组在追踪了一名因违反计算机犯罪而被捕的先前被捕嫌疑人的数字足迹后,突袭了一家隐藏在梭桃邑区泳池别墅中的涉嫌色情工作室行为。

图片:每日新闻

据报道,当四名嫌疑人正在拍摄色情材料时,警察冲进了别墅。 被捕的四名嫌疑人包括33岁的中国导演李、24岁的中国翻译Arjong、20岁的年轻演员和24岁的女演员。演员的国籍没有透露,但据报道他们得到了6,000泰铢的报酬和每天 20,000 次。

图片:每日新闻

据报道,所有四名嫌疑人都承认制作了不雅材料,并正在 Na Jomtien 警察局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