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B夜店老板有条件保释出狱,妻子称他不是为他人牺牲的山羊

泰国芭堤雅-

8 年 2022 月 XNUMX 日下午,一家夜总会的老板上周发生火灾,造成 XNUMX 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已获保释。

Pongsiri Panprasong,27 岁,绰号 Sia B,Mountain B 夜总会的老板 上周有 300,00 人在一场悲惨的火灾中丧生,于 3 年 00 月 8 日下午 2022:XNUMX 左右以 XNUMX 泰铢的保释金获释。

作为保释条件的一部分,他必须佩戴电子监控手镯,不得篡改证据。 他还必须多次出庭。 在准予保释时,法院注意到 Sia B 自首,承认了摆在他面前的指控,承诺承担责任,并与法院充分合作。

Sia B 目前被指控在没有适当执照的情况下经营俱乐部和鲁莽危害导致死亡。

他的妻子,31 岁的 Anongnat Panprasong 告诉媒体,有关她丈夫是山羊并被与场地有关的其他“秘密”所有者或投资者牺牲的谣言是虚假的,她的丈夫是唯一的所有者并承担全部责任。 此前,网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没有具体证据或证据,声称 Sia B 是其他人的祭祀山羊。

Sia B 在离开法庭时向媒体发表简短声明表示对受害者的悔恨,并表示他完全负责和负责,并将在经济上支持受害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