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B山”逃生时被拍到携带酒瓶和冰桶,到达警察局接受讯问

春武里府梭桃邑 –

6 月 XNUMX 日星期六晚上,一名“B 山”顾客手持一瓶酒和一个冰桶从燃烧的场地逃生时被传到警察局接受讯问。

22 岁的 Pongpat Rungroj 告诉警方,当他注意到舞台前的屋顶着火时,他和他的朋友们正在场地内。 慌乱中,他想都没想抓起什么东西,逃命的跑出了会场,才发现那是一瓶酒和一个冰桶。

他告诉官员,在混乱期间,有的顾客跑了,有的跑去抢灭火器灭火,但没有成功。

TPN 指出,Pongpat 被传唤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广泛批评,许多用户表示警方应该关注更大的问题,而不是病毒照片。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