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大量水烟在芭堤雅餐厅被卖给外国游客后被没收

Banglamung, 春武里 –

7 月 XNUMX 日凌晨,警方突击搜查了 Banglamung 区的两家餐馆,并没收了据报非法出售给顾客的大量水烟。

搜查是在位于南芭堤雅 Nong Prue 分区 Soi Marine/Soi 16 的 Aisha 黎巴嫩和 Mo Salah & Asma 咖啡店进行的水烟(水烟)吸引了大量外国游客。

在 Mo Salah & Asma 咖啡店首次发现了一种水烟吸食物质,在 Aisha 黎巴嫩餐厅的屋顶上发现了超过 11 个水烟和其他设备和物质。 在附近商店的门附近还发现了更多未激活的水烟。

最初,所有财产都被没收。 两名涉嫌餐馆老板被传唤到芭堤雅市警察局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TPN 指出,水烟在泰国是非法的,官员声称这是出于健康考虑。 然而,批评人士表示,这主要是因为使用的材料几乎都是非法进口的,而且缺乏税收,以及卷烟公司的反对。

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自 XNUMX 月初以来,吸食大麻目前已被合法化,并在芭堤雅各地广泛销售,尽管公共场所吸烟是被禁止的,而且从理论上讲,它应该只用于医疗用途。

目前正在审查允许使用大麻的法律,议会委员会仍在起草强制使用大麻的最终法律。 据公共卫生部副总理 Anutin Charnvirakul 称,该草案预计将在下个月左右完成。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