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誓言如果得到人民的支持,他将在下届选举中成为总理候选人

照片:在线经理

华富里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发誓,如果他得到公众足够的支持,他将在下届选举中成为总理候选人。

7 月 XNUMX 日星期日,作为 Bhumjaithai 党领袖的部长与交通部长 Saksiam Chidchob 作为秘书长和党的执行官,抵达 Khok Samrong 区,正式介绍该党在下届选举中的议会议员候选人。

阿努廷在讲话中回答了记者关于该党将提名谁为总理候选人的问题,按照普杰泰党的传统,他们总是会提名该党领袖为主要候选人。

“你选择我们为你工作,我们已经通过大麻合法化证明了这一点。 省内公路建设也在进行中。 高速列车计划通过华富里地区。 华富里是一个旅游城市,所以我们会开发旅游景点。”

“在本届政府中,Bhumjaithai 掌管着 3 个部委。 在下一次选举中,让我们争取 6 个部门。 我们希望我们的兄弟姐妹投票给 Bhumjaithai 国会议员。 如果我必须成为总理,我会的。”

这是阿努廷第一次公开表示他愿意竞选总理,尽管有传言他对这个角色感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