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们说,芭堤雅音乐节的第一晚被认为是成功的,尽管一些网民抱怨 Covid-19 的规定,尤其是要求座位

音乐节

芭堤雅 —

芭堤雅音乐节的第一晚被认为是成功的,尽管据报道有些人抱怨他们所谓的琐碎规定,例如戴口罩、要求座位或展示 Covid-19 疫苗接种的证明。

芭堤雅音乐节在都喜天丽酒店、Soi 6 和中央芭堤雅海滩分三个阶段举行,昨天(5 月 XNUMX 日)刚刚结束,尽管它只是在第一晚才结束,因为 为期一个月的节日 今天也将恢复。

 

也参观了音乐节的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昨天表示,芭堤雅音乐节的第一晚取得了巨大成功,因为它能够吸引来自芭堤雅附近的众多参与者,并帮助当地人创收。

但是,有些人对他们所谓的琐碎的 Covid-19 规定不满意,例如要求座位、尽管音乐会在开放空间举行但要求戴口罩或要求出示 Covid-19 疫苗接种证明。 据报道,他们希望当局能放过他们一些懈怠,以便参加这个节日更有趣。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