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项链抢夺者仅四个小时就被芭堤雅警方逮捕

芭堤雅 —

  一名声称自己失业的金项链抢夺者在逃离仅四个小时后被芭堤雅警方逮捕。

波尔。 昨天,4 月 30 日,芭堤雅警察局警察局长 Kullachart Kullachai 上校逮捕了一名 15 岁的男子 Theeramate Rasameduen,据称他从一名正在 Soi Buakhao XNUMX 上行走的泰国女子手中抢走了一条金项链。她的外国男友。

据报道,当时正在驾驶摩托车的 Theeramate 从受害人手中抢走一条金项链后逃之夭夭,但在受害人向芭堤雅警方报案仅四个小时后,他就在其住所被捕。

据报道,Theeramate承认了他的罪行,声称他是出于突然的冲动而这样做的,因为他因为失业而感到压力和资金短缺。 “我想向受害者道歉。 我处于死胡同,不知道该怎么办,”嫌疑人告诉警察局长 Kullachart。 他还声称,他在路上不小心把项链掉了,不知道它在哪里。

然而,据报道,首席警察库拉查特调查了嫌疑人的犯罪记录,发现他分别于 2012 年和 2016 年在林查班和芭堤雅地区犯下了两起类似的罪行。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等待法律诉讼。

TPN 指出,有 最近该地区发生了多起涉嫌抢金事件,主要针对印度游客。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