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轿车在Soi Siam乡村俱乐部附近的芭堤雅坠毁,6人受伤

芭堤雅 —

一辆试图过马路的轿车被另一辆轿车撞倒,造成六人受伤。

碰撞发生在今天凌晨 3:00,在 Nongprue 街道的 Soi Siam Country Club 附近。 一辆白色三菱轿车被发现,另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卡在车中间,两辆汽车残骸中共有六名遇难者。

两名受害者受重伤,另外四人被送往附近的医院,由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Foundation 的救护车送往附近的医院。 目击者 Ekapoj Thamwong 表示,三菱正试图穿过马路进入 Soi Siam 乡村俱乐部,然后被一辆黑色马自达撞在中间。

截至发稿时,所有受害者都在医院受到密切监视,而警方表示,他们将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事故原因。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