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tation 向 Sri Racha 警方捐赠 50 个交通锥以帮助解决事故

照片:ข่าวศรีราชาท้องถิ่น

是拉差 -

慈善石油公司 PTT Station 向 Sri Racha 警方捐赠了 50 个全新的交通锥,以帮助解决事故。

PTT Station Sumit Subsart代表昨天3月50日来到Sri Racha警局,向在派出所值班的警察捐赠XNUMX个交通锥,并表示希望交通锥能帮助解决交通事故。

照片:ข่าวศรีราชาท้องถิ่น
照片:ข่าวศรีราชาท้องถิ่น

Sumit 代表 PTT Station 表示,他曾在 Sri Racha 地区办事处、林查班医院、沙旺瓦达娜王后纪念医院、林查班警察局和农康警察局进行了类似的捐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