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空军采购F-35战斗机的预算获得预算委员会批准

曼谷 –

泰国皇家空军 2023 年采购 F-3.69 战斗机的 35 亿泰铢预算已于 2023 月 3 日星期三获得 XNUMX 年预算委员会批准。

当地媒体今天下午报道称,该委员会以45票对22票通过了从美国采购战斗机。 不过,空军只有同意将预算从拟议的 738 亿泰铢削减至 369 亿泰铢,才能继续购买。

部队还将被禁止进行任何预算变更。 如果美国国会不批准采购,泰国皇家空军必须退回预算。

昨天下午晚些时候,总司令纳帕德吉·杜帕特米亚元帅表示,他要感谢 2023 年预算委员会批准采购项目的预算,并符合空军及其保卫国家使命的重要性。

“我们向委员会和公众保证,预算将以最有效的方式执行,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使采购过程透明且可验证,”该官员补充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