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捕更多涉嫌参与昨晚在乌汶叻差他尼娱乐场所打架的枪手,造成两人死亡

乌汶叻差他尼 –

泰国皇家警察于 4 月 3 日星期四加入了对 XNUMX 月 XNUMX 日昨晚在乌汶府 Mueng 区一家娱乐场所发生的枪击事件的调查。

晚上 11 点 50 分左右,两个娱乐场所的两组涉嫌保安发生冲突,至少造成两人死亡、五人受伤。 在星期三。

国家警察局副局长 Suwat Chaengyodsuk 告诉美联社,截至今天下午,10 名可识别的涉嫌枪手中有 XNUMX 名被抓获并拘留在警察局。

在逮捕过程中发现并没收了一些枪支。 与此同时,当局将继续调查,追捕其余七名涉嫌枪手。

图片提供:Thairath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