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出租车司机因涉嫌试图性虐待 20 岁乘客而遭到殴打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芭堤雅出租车司机被一名 20 岁女子的大哥殴打,因为她声称司机在她独自坐在他的车里时试图对她进行性虐待。

“记住他的脸。 这位出租车司机在他的车里拿着一把刀。 他假装和蔼可亲,但随后他试图对我的妹妹进行性虐待。 请注意,”据报道,这条消息是由一名 20 岁女性受害者的姐姐在 Facebook 上发布的,她声称她刚刚逃脱了她一生中最可怕的经历。

昨天,3 月 XNUMX 日,住在 Nongprue 分区 Soi Pornprapanimit 的年轻受害者向芭堤雅新闻解释了事件发生的那天。 据她说,她和她的哥哥姐姐在聚会后通过一个著名的在线出租车应用程序叫了一辆出租车回家。 她回忆说那是一辆黄色/蓝色的汽车,里面有一位名叫萨曼的中年司机。

受害人称,当她的兄弟姐妹在车上时,男司机看起来和蔼可亲,但在交谈几分钟后,司机突然亮起了刀,声称他的出租车上总是有一把刀,以保护自己免受醉酒乘客的伤害。 .

受害人的兄妹口渴了,让出租车司机在便利店停车,然后离开去买水。 受害人说她感​​觉不舒服,选择在车里等,但据称司机突然俯身亲吻她。 据受害人称,她不得不压抑自己的恐惧,等待她的兄弟姐妹回来,但与此同时,据称司机不断询问她的 Line ID 和电话号码,让等待变得无休止。

受害者告诉芭堤雅新闻,这位年轻的受害者终于在 Soi Pornprapanimit 到达他们的家时,跑进了他哥哥的怀里,并透露了她受到性虐待的痛苦。 据报道,22岁的谭哥随后冲回正要离开的出租车司机身边,打了他一巴掌,并拍下了他的脸,说他想留着作为证据,然后才让司机自由。 .

截至发稿时,受害者仍在遭受创伤经历时,所有三个兄弟姐妹都向警察局报案。 “我想警告所有喜欢乘坐在线出租车服务的人只选择女性司机,”受害者的姐姐告诉芭堤雅新闻,“并且总是坐在后面小心。”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