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地区强风导致收费站屋顶倒塌

春武里府——

由于春武里地区的强风,一个收费站的屋顶倒塌,这是泰国最近发生的第二次可怕倒塌,但没有人受伤。

收费站位于春武里府潘通区农洪分区的高速公路上。 据报道,坍塌发生在 2 月 XNUMX 日星期二,当时阵风袭来。

当地媒体称没有人受伤,这比 在Samut Sakhon的桥梁倒塌中丧生的两名受害者. 即将进入收费站的卡车司机告诉当地媒体,如果屋顶再早一点倒下来,他差点被车顶压死。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