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汽车司机在春武里突发胸痛撞车

春武里 —

据报道,一名 25 岁的男性司机突然胸痛并失去知觉,在春武里撞上了路障。

事故发生在 3 月 30 日凌晨 30 点 XNUMX 分,发生在 Phan Thong 街道的 Panthong-Bankao 路。 据报道,一辆黑色的 Toyota Fortuner 撞上了路障,而司机则被困在残骸中而没有意识。

司机后来被确认为 25 岁的 Tinnapop Tanwarat。他在被从沉船中救出后恢复了知觉,受了几处无生命危险的伤害,并告诉救援人员,他突然感到胸口剧烈疼痛,一切都变得黑暗了。

然而,Tinnapop 再次晕倒,因此他被紧急送往 Phan Thong 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目击事故的电单车司机说,她看到男子的车突然无缘无故撞上路障,于是决定打电话求救。

截至记者发稿时,司机仍在医院康复中。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