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flot 从俄罗斯恢复飞往普吉岛的航班

普吉岛-

俄罗斯 Aeroflot 航空公司的航班将于今年 XNUMX 月恢复飞往普吉岛。

泰国旅游局局长 Yuthasak Supasorn 先生说:“每天从莫斯科到普吉岛的直飞航班将于 30 月 XNUMX 日恢复。th 自今年 XNUMX 月以来航班已暂停后,今年。”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欢迎更多将访问普吉岛和泰国的俄罗斯游客。 与 Covid-50 之前相比,我们预计至少 19% 的俄罗斯游客将抵达。 这次重新开放是在俄罗斯冬季进行的,因此他们比其他季节更有可能访问泰国,”Yuthasak 先生解释说。

“今年以来,已有76,739名俄罗斯游客到访泰国。 我们原本预计今年将有 XNUMX 万俄罗斯游客,但战争导致航班严重中断,许多俄罗斯游客也因制裁而面临财务和保险问题。” Yuthasak 先生补充道。

泰国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持续入侵中正式“中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