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比赛将于14月XNUMX日在春武里地区举行

春武里府农普鲁区 —

Nongprue 当局计划在 14 月 XNUMX 日举行自行车比赛,以纪念诗丽吉王后的生日。

Nongpprue 市长 Winai Inphithak 于 2 月 14 日星期二透露,Nongprue 市政府正准备在 12 月 XNUMX 日安排一场自行车比赛,以庆祝即将到来的诗丽吉王后 XNUMX 月 XNUMX 日的生日。
威奈说,诗丽吉王后的生日也是泰国的母亲节,因此 Nongprue 街道的居民希望表达他们的忠诚,并祝愿王后长寿,生日快乐。
不过,自行车比赛的网上报名已经截止,已有500人报名,但仍有兴趣参加的可以在13月14日至5日的比赛现场报名。 比赛将于 6 月 30 日凌晨 14 点至 XNUMX 点 XNUMX 分在 诗丽吉王后公园 72 周年纪念日。
由于这条路线长近 50 公里,Nongprue 市长要求司机合作,为骑自行车的人格外小心,尤其是在 Mitkamol 十字路口等繁忙的路线上。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