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音乐节期间部署273名官员疏导交通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芭堤雅市政府官员计划在 273 年芭堤雅音乐节期间部署 2022 名官员来促进交通,该音乐节将于 5 月 6 日至 XNUMX 日开始第一轮。

理事会会议于昨天(1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市政厅举行,为即将到来的安全措施做准备 “2022 年芭堤雅音乐节”,即将于 5 月 6 日和 XNUMX 日在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据报道,由芭堤雅副市长 Thithiphan Petchtrakul 主持的会议最终决定部署包括警察、旅游警察、志愿者和救援人员在内的 273 名官员,以确保来参加节日的财产和与会者的安全,并促进交通。 从下午 4 点到凌晨 1 点,从 Dolphin 环形交叉路口到 Wat Chaimongkol 路口以及从芭堤雅中央路到 Nipa Lodge 路口的道路将被关闭。

由于对持续的 Covid-19 大流行的担忧,希望进入音乐会舞台区域的人必须遵守 Covid-19 规定,选择在 72 小时内显示 ATK 测试结果或疫苗接种证明。 此外,与会者必须坐在指定的空间内,以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最后,所有汽车和摩托车都可以停放在北芭堤雅的乐购莲花店、Terminal 21 购物中心、Mike 购物中心、皇家花园广场、芭堤雅市 8 学校、Wat Chaimongkol 和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