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芭堤雅国际比基尼海滩比赛将于 29 月 XNUMX 日席卷芭堤雅

芭堤雅 —

2022 年芭堤雅国际比基尼海滩比赛将于 29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席卷芭堤雅。

芭堤雅唯一一场“比基尼”沙滩比赛“2022 年芭堤雅国际比基尼沙滩比赛”现已开放报名。 通过点击访问比赛的网站 “最热门的比基尼海滩比赛” 了解有关规则的更多信息。

注册将于 1 月 XNUMX 日开放。 快速找到您的位置,这样您就可以与名人和镇上最热门的模特并肩作战!

日期:29 年 2022 月 XNUMX 日

地点:Central Pattaya 购物中心前

早鸟报名只需 700 泰铢,仅限前 1,500 名参赛者。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