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周回顾:泰国第二起猴痘病例得到证实,公共卫生部撤回对泰国警方逮捕大麻卖家的命令,等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25 月 31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泰国第二例猴痘患者在曼谷确诊

最新确诊的患者可能与第一位尼日利亚患者没有联系,是一名来自曼谷的泰国男子,此前他曾与外国人有过同性恋性行为的历史。 在医务人员和公共卫生官员的密切观察下,他仍在首都的医院接受治疗。 与此同时,当局正在调查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包括据报道与患者发生性行为的外国人。

泰国公共卫生部今天报道,泰国第二例猴痘患者在曼谷确诊

2. 泰国公共卫生部撤销其命令泰国警方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逮捕大麻卖家

公共卫生部长突然向泰国皇家警察宣布的消息在不到 24 小时内被撤回。 它允许当局对没有合法执照的大麻研究人员、销售商、出口商和加工商立即提起法律诉讼。 然而,这封信被撤回,公共卫生部门的理由是它需要彻底重新考虑并澄清,以便公众更好地相互理解。

泰国公共卫生部撤销其命令泰国警方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逮捕大麻卖家

3. Nok Air航班在清莱滑出跑道,没有受伤,但航班取消和延误

这起可怕的事件发生在周六晚上,导致清莱国际机场关闭至少三天,以便将飞机移走并清理跑道以确保安全。 据报道,机上 164 名乘客和 6 名机组人员均未受伤。 尽管降落过程中因大雨造成事故,但仍会传唤飞行员询问事故情况,并解释为何直到事故发生一小时后才让乘客撤离。

皇雀航空航班在清莱滑出跑道,没有人员受伤,但航班取消和延误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