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给芭堤雅地区的草坪投球手!

你喜欢草地保龄球吗?

环球草坪碗协会 (ULBA) 是在泰国体育局新注册的。

该协会将于20月0930日在Paradise Lawn Bowls Jomtien举办三场碗三人组比赛,比赛从XNUMX开始,协会每三个月轮换一次场地,并增加不同比赛的数量。 ULBA 希望为泰国草坪保龄球协会开发新的保龄球。 他们正在为下一个国家队招募 外国投球手也可以举办活动来宣传我们的旅游城市。

有兴趣的投球手被邀请参加。 通过 0960983838 或电子邮件向协会发送联系人 Flyte.bowl@gmail.com 或LINE id:0991468212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