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上周发生的最大新闻:印度游客的钱包据称被盗、醉酒的俄罗斯人因无法支付账单而狂奔等等

问候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发生在我们的本地最重要的故事 区, 芭堤雅和春武里,从 25 年 2022 月 31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让我们看看你可能错过了什么!

1.印度游客的钱包里有17,000泰铢现金,据称在芭堤雅中部被变性人偷走

盗窃的持续报道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印度游客钱包内有17,000泰铢现金,据称在芭堤雅中部被变性人偷走

2. 即将到来的 2022 年芭堤雅音乐节详情和封路

首场音乐会定于 5 月 6 日至 XNUMX 日在北芭堤雅和芭堤雅中部举行。 是的,这个周末!

即将到来的 2022 年芭堤雅音乐节的详细信息和封路

3. 据报道,芭堤雅醉酒的俄罗斯游客因无力支付酒水费而冲破gogo的玻璃门,袭击警卫

另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故事,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引起了激烈的讨论。

据报道,在芭堤雅喝醉的俄罗斯游客在无法支付饮料费用后闯入gogo的玻璃门袭击守卫

4. 芭堤雅姐妹基金会敦促公众不要在涉嫌涉及跨性别者和印度游客的扒窃事件后对跨性别者进行刻板印象

芭堤雅姐妹基金会是跨性别平等的主要支持者之一,它已承诺协助警方调查以抓获嫌疑人,因为游客现在倾向于回避跨性别工作者。

芭堤雅姐妹基金会敦促公众不要在涉嫌涉及跨性别者和印度游客的扒窃事件后对跨性别者进行刻板印象

5. 更新:哈雷戴维森芭堤雅经销商枪击案的澳大利亚嫌疑人被捕

警方致力于寻找仍然在逃的两名嫌疑人。

更新:哈雷戴维森芭堤雅经销商枪击案的澳大利亚嫌疑人被捕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芭堤雅新闻希望下周能给你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