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泰国男子从芭堤雅阳台坠落,在试图找回掉落的厨房用具时死亡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芭堤雅 —

一名58岁的泰国男子在试图取回菜刀后从阳台上坠落身亡。

昨天,91 月 58 日,Nongprue 街道 Soi Sukhumvit 29 的当地居民震惊地发现他们的邻居 XNUMX 岁的 Prasitchai Saekow 的尸体躺在停车场的水泥地上的血泊中,并打电话给芭堤雅警方。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据报道,事故现场是一个小型四层制冰厂后面的停车场。 Prasitchai 的邻居在中午 12 点 30 分左右发现了他的尸体,他只穿着短裤,没有穿衬衫。 芭堤雅警方当场宣布他死亡。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在受害人的儿子 34 岁的 Phitsanusak Saekow 的陪同下,警察随后前往三楼的受害人房间进行调查,没有发现有人闯入房间的迹象,而是发现许多放错地方的厨房工具,包括刀具、剪刀和锅盖,在阳台上。

据报道,在通往阳台的窗户附近还发现了一张桌子,这导致警方怀疑受害者可能在试图取回工具时绊倒并从三楼坠落身亡。

照片:รักสยามนิวส์

受害者的儿子 Phitsanusak 透露,他和妻子在他父亲被发现死亡的制冰厂工作和生活。 大约一周前,他的父亲从家乡到芭堤雅度假,所以彭世努让他在早上照常离开房间上班。 他补充说,他从不相信他的父亲会以如此悲惨的方式去世。

截至发稿时,受害者的遗体已被转移到 Banglamung 医院等待宗教仪式。 据报道,受害者的儿子没有质疑警方对其父亲死因的认定。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