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哈雷戴维森芭堤雅经销商枪击案的澳大利亚嫌疑人被捕

芭堤雅 —

今年早些时候哈雷戴维森芭堤雅经销商枪击案的一名澳大利亚嫌疑人最近在试图越过沙缴府的边境后被捕。 到目前为止,两名嫌疑人已被逮捕,另外两人仍在逃。

首先,我们之前的故事:

警方正在追捕四名嫌疑人,据称他们在哈雷戴维森芭堤雅摩托车店开枪超过 10 次,然后骑着摩托车飞驰而去。

现在,对于我们更新的故事:

波尔。 Nongprue 警察局警察局长 Damrong Iampairote 昨天透露,29 月 XNUMX 日,Anthony George Leoga 是涉嫌参与 XNUMX 月哈雷戴维森芭堤雅经销商枪击案的四名逃犯之一,他已被捕,目前因谋杀未遂而被拘留,非法持有枪支、在公共场合携带枪支和非法侵入。

据 Damrong 警官称,61 岁的澳大利亚男性嫌疑人安东尼和其他三名嫌疑人在 19 月 XNUMX 日半夜用枪击轰炸了芭堤雅的 AAS Harley-Davidson,原因是据称与“地狱”有关的商业冲突天使”骑自行车的人逃跑了。

调查结束后,警方对四名嫌疑人发出逮捕令,包括61岁的澳大利亚人Anthony George Leorga、35岁的英国人Joshua George Hurley、48岁的加拿大人Steven Zachus和37岁的比利时人Axel Goddeeris。

据报道,安东尼在 28 月 5 日试图越过沙缴省的边境时被捕。 但他实际上是第二个被捕的嫌疑人,因为英国人 Joshua George Hurley 是第一个在 XNUMX 月 XNUMX 日在达叻省的象岛被捕的嫌疑人。

这只留下了两名逃犯,包括加拿大人史蒂文·扎楚斯和比利时人阿克塞尔·戈迪里斯。 总警达荣表示,农普鲁警方一直没有停止对剩余嫌疑人的密集搜索,并敦促有帮助信息的人联系038-197007协助调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