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在清迈谎称遭到出租车司机袭击,据报道却在爬进居民院子时受伤

清迈-

据报道,一名英国国民于 26 月 XNUMX 日上周二从清迈省 Mueang 区 Ratchawithi 路的一个娱乐场所返回时被一名出租车司机袭击,向当局撒谎。

此前有新闻报道称,外国受害者在凌晨 1 点 52 分左右被一名泰国出租车司机刺伤。 星期二。 据报道,他的手掌和手指被严重割伤。 他被送往清迈的一家私人医院,并向旅游警察证实他遭到袭击,手机不见了。

然而,当米勒先生无法回答有关所谓的袭击和出租车描述或他在哪里租用汽车的基本问题时,清迈警方开始怀疑这个故事,并开始自己提问并查看丹尼尔所在地区的闭路电视。发现受伤。

然而,截至今天,29月30日,清迈警方透露,11岁的英国国民丹尼尔威廉没有受到人身攻击,但据报道,他的手上的伤是攀爬Phra XNUMX巷的一家咖啡店和一家宾馆的围栏造成的。帕星区博克劳路。

这名被清迈警方隐去姓名的咖啡店老板告诉官员,深夜,他们在店内的亲戚听到店东边的水泥栅栏传来一声巨响。 他们前去一看,据说看到一个外国人,一脸醉醺醺的,从栅栏上掉下来,急忙跑去爬到铺有锌栅栏的商店栅栏的另一边。 据报道,部分围栏倒塌并受损。

丹尼尔设法穿过栅栏来到隔壁的房子,但一只狗大声吠叫,所以他迅速爬到另一个家。 咖啡店老板说,栅栏上仍然有明显的血迹。

此外,店主说,游客手上的伤口似乎是锌栅栏造成的。 “没有人追他。 他似乎也陶醉了。 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告诉警察他受到攻击,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爬进院子和住宅,”他们补充说。

“在他跳下的围栏附近发现了声称丢失的手机,以及一双已经被警方捡到的运动鞋。” 咖啡店老板总结道。

清迈警方没有立即说明是否计划对丹尼尔提出法律指控,但有几种选择,例如提出虚假报告或非法侵入。 清迈省警察局少将 Thawatchai Pongwiwattanachai 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米勒先生的虚假陈述损害了清迈和旅游业的形象。

米勒先生没有立即发表声明回应清迈警方称他声称遭到袭击的说法是错误的。

图片提供:清迈新闻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