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吵吵闹闹 男子被邻居用武器砍头

春武里 —

据报道,一名泰国男子在试图告诉邻居降低音乐音量后,与邻居发生暴力争吵并遭受了数次割伤。

该事件发生在 28 月 11 日星期四晚上 30 点 XNUMX 分左右,当时 Nongprue 警方回应了 Banglamung Nongprue 分区 Nongprue 市场邻居之间的肢体冲突。

据报道,一名 35 岁的泰国男子 Sakda Amathin 被发现右臂和头部有两处严重割伤。 由于失血过多,他还感到头晕目眩,快要晕倒了,所以他被救护车送往 Banglamung 医院。

据报道,Sakda 告诉警察,他被 3 至 4 名似乎是他的邻居的男子用锋利的武器砍伤,如上图所示。 此前,他说他走到邻居家告诉他们降低音乐。 随后,他与邻居发生了口角,升级为暴力斗殴,导致他受伤。 萨克达承认,他还伤害了一名在他之前被转移到医院的邻居。

然而,Nongprue 警方并不完全相信 Sakda 的说法,并会询问他的邻居们的说法。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