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据称因噪音纠纷在春武里枪杀了他 36 岁的儿子

春武里 —

据称,一位从一岁起就抚养继子的继父因噪音纠纷用猎枪枪杀了他的儿子。

波尔。 26 月 XNUMX 日星期二,Bor Thong 警察局的 Chutiwat Tontan 上尉接到了在春武里府 Bor Thong 分区发生枪击事件的通知。

据称,36 岁的受害者 Prasert Santalulai 被他 58 岁的继父 Dairat Saelim 用霰弹枪射中胸部和右臂,当场打死他。 据报道,嫌疑人在犯罪现场等待自首,并告诉 Chutiwat 警官,在他的儿子拒绝降低音乐音量后,他突然冲动扣动了扳机。

“我被带走了。 在我试图告诉他降低音乐因为我想睡觉之后,他嘲笑我并激怒我向他开枪,”普拉塞特告诉楚蒂瓦特警官。 继父还声称,他从一岁起就将继子抚养长大,但他们最近经常为儿子播放响亮的音乐而争吵。 “我像爱儿子一样爱他,但我们经常吵架。 我的妻子通常是分开我们的人,但那一刻她不在。 愤怒刚刚占据了我,”普拉塞特重复道。

至于他 58 岁的妻子 Boonma,据报道,她正在离犯罪现场不远的姐姐家过夜。 她说,在枪响前不久,她听到了普拉塞特和她儿子的争吵。 然后她的丈夫大声叫她过来看看她的儿子毫无生气地躺在地上。

据报道,截至发稿时,普拉塞特被控使用枪支杀人,并被警方拘留。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