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Yanui海滩发现的已故美国老人据信是从岩石上掉下来的

拉威——

  泰国警方证实,昨天早上,也就是 27 月 73 日,在 Yanui 海滩附近发现的尸体是一名 XNUMX 岁的美国人,据信他是从拉威一处观景点附近的一块岩石上掉下来的。

我们之前的故事:

今早(27月XNUMX日)在拉威海滩附近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外国男子尸体th).

普吉岛旅游警察局中校 Eakkachai Siri 昨天下午(27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该男子的尸体后来被确认为 73 岁的美国人(普吉特快报隐瞒了他的姓名)。 他于11月XNUMX日抵达泰国th. 他在拉威奈汉的一家酒店登记入住。”

“他的尸体是在奈汉海滩风车观景点附近的大岩石之间发现的。 在他的身上没有发现任何挣扎或冲突的迹象。” Lt. Col Eakkachai 补充道。

“现阶段,警方认为这名美国男子可能是从观察点附近的一块岩石上摔下来的。 然而,死因正在通过正在检查的闭路电视录像确认。 大使馆和他的家人已经收到通知。” Lt. Col Eakkachai 总结道。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