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芭堤雅面馆偷东西的连环小偷被老板抓获

南芭堤雅 —

一名从南芭堤雅一家面馆偷窃的连环小偷在试图再次从同一家餐馆偷窃后被店主抓获。

29 岁的当地面馆老板 Wuttichai Wannachai 于 27 月 XNUMX 日星期二告诉芭堤雅新闻,他最近抓获了一名连环小偷,根据他的闭路电视录像,他曾从他的餐厅偷走,并试图在昨天再次犯下同样的行为。

据 Wuttichai 称,嫌疑人此前曾在夜间潜入其位于南芭堤雅的餐厅,偷走其员工价值 600 泰铢的小费,然后轻松逃脱。 “根据我的安全摄像头,嫌疑人是一名 165 厘米高的男子,身穿短袖衬衫和短裤,”店主告诉芭堤雅新闻。

Wuttichai 预计嫌疑人会回来,他说他和他的工作人员一直在餐厅扎营,直到 27 月 XNUMX 日深夜,当嫌疑人再次出现时,他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他的陷阱,然后被他和工作人员拘留。

Wuttichai表示,他将嫌疑人交给芭堤雅警方处理法律程序。 犯罪嫌疑人的姓名被执法部门隐瞒。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